2008-04-05

遲來的PSP

終於買了PSP了~
其實早在數年前它剛剛推出時
已有買它的衝動
可是當時一來沒錢
二來有別的寄託
所以這幾年來一直都沒有行動
最近~愈來愈無聊了
銀根也比較鬆動
因此就決定買PSP
決定了~也就是開始煩惱的時候
該買甚麼顏色?該在哪購買?
該用哪個價錢去買?
最後決定了買紅色,決定了去sony style購買
可是~紅色正處於全城缺貨的狀態
在非官方指定商店更加是被炒貴了3~400元
無奈下只好於昨天打去sony style留下個人資料
待有貨時再去購買
本來店員告訴我月尾才有貨
怎知今天早上突然收到電話
說有少量貨翻了~問我要不要留給我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終於~我擁有了我的PSP了



還要是全城渴求的紅色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