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無聊

實在是太無聊了,完全沒有怎樣打發時間的概念。
無可奈何下只好一直望著時鐘,
看著秒針一格一格地前進,
由一走到六十,六十格,六十秒。
突然,很想將世界分成兩份。
就像用刀切開月餅一樣,分成兩等份。
於是我作出一個嘗試:
我決定先用一分鐘時間去想妳,
下一分鐘就不去想妳。
然後一直重覆下去,直到把時間分成兩份,把世界分成兩份,把思緒分成兩份。

好,現在開始…
一,想妳。二,想妳。三,想妳。四,想妳。五,想妳。六,想妳。七,想妳。八,想妳。九,想妳。十,想妳。十一,想妳。十二,想妳。十三,想妳。十四,想妳。十五,想妳。十六,想妳。十七,想妳。十八,想妳。十九,想妳。二十,想妳。二十一,想妳。二十二,想妳。二十三,想妳。二十四,想妳。二十五,想妳。二十六,想妳。二十七,想妳。二十八,想妳。二十九,想妳。三十,想妳。三十一,想妳。三十二,想妳。三十三,想妳。三十四,想妳。三十五,想妳。三十六,想妳。三十七,想妳。三十八,想妳。三十九,想妳。四十,想妳。四十一,想妳。四十二,想妳。四十三,想妳。四十四,想妳。四十五,想妳。四十六,想妳。四十七,想妳。四十八,想妳。四十九,想妳。五十,想妳。五十一,想妳。五十二,想妳。五十三,想妳。五十四,想妳。五十五,想妳。五十六,想妳。五十七,想妳。五十八,想妳。五十九,想妳。六十,想妳。

好,完了。
秒針由一走到六十,時間剛好過了六十秒,而我想了妳六十次。

下一分鐘,開始…
一,不想妳。二,不想妳。三,不想妳。四,不想妳。五,不想妳。六,不想妳。七,不想妳。八,不想妳。九,不想妳。十,不想妳。十一,不想妳。十二,不想妳。十三,不想妳。十四,不想妳。十五,不想妳。十六,不想妳。十七,不想妳。十八,不想妳。十九,想妳。二十,不想妳。二十一,不想妳。二十二,不想妳。二十三,不想妳。二十四,想妳。二十五,不想妳。二十六,不想妳。二十七,不想妳。二十八,不想妳。二十九,不想妳。三十,不想妳。三十一,不想妳。三十二,不想妳。三十三,不想妳。三十四,不想妳。三十五,不想妳。三十六,不想妳。三十七,不想妳。三十八,不想妳。三十九,不想妳。四十,不想妳。四十一,不想妳。四十二,不想妳。四十三,不想妳。四十四,不想妳。四十五,不想妳。四十六,不想妳。四十七,不想妳。四十八,不想妳。四十九,不想妳。五十,不想妳。五十一,不想妳。五十二,不想妳。五十三,不想妳。五十四,不想妳。五十五,不想妳。五十六,不想妳。五十七,不想妳。五十八,不想妳。五十九,不想妳。六十,不想妳。

好,完了。
秒針由一走到六十,時間剛好過了六十秒,但我依然想了妳六十次。

只要拿起刀,我可以輕易把一個大西瓜斬成兩半。
然而,要我把想妳的次數減少一半,
竟比摩西分割大海還要困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