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開心的尾巴是眼淚

「再沒有要指定約誰,可以隨意約會喜歡的漂亮的女生」
 這是我於看音樂會前努力令自己相信的一句話

結果,今晚過得很開心
因為約了個漂亮的女生?
因為音樂會的氣氛非常好?
因為看到偶像陳奕迅?
因為以為自己已經把往事放下?以為自己已經重生?
不知道,但今晚確是開心
我還以為自己早已忘記了開心是甚麼感覺
原來,我還會笑

可是,回到家後
於浴室淋浴時
心情突然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一瞬間於山頂滑落了谷底

「我不喜歡中午睡醒是去了旺角跟朋友打電玩
 我懷念一起睡到中午
 然後掙扎起床為妳煮/買早餐的日子

 不管身旁的女生是否比妳漂亮
 我還是希望我看到的每個精彩的/沉悶的show
 是跟妳分享的」

物極必反。太久沒有過開心的日子
開心過後,終究還是哭了
強烈的孤單感於快樂過後強勢襲來

是的,如妳所說。我還是像從前一樣的軟弱,一點也沒有改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