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她的離去(一)

  女朋友離開了多久呢?是前天?昨天?還是今天?明明只不過是這幾天之間才剛剛發生的事情,怎麼已經去到分辨不清的程度。
  這幾天之間我做過甚麼呢?想不起來。能記起來的,就只有她——我的女朋友。或者應該說成是,三天前還是我的女朋友的女孩——於家中用晚餐時突然告訴我她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這一件事情。
  由於當時她的語氣非常平淡(就像在五分鐘前她告訴我當天的午餐吃了叉燒拉麵時一樣),所以剛聽到這句話時,我並沒有甚麼反應,而且還在想著意大利粉煮得稍為有一點過鹹了。

  第一次自己做的pasta alla carbonara有一點過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