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那裡也去不到

(一)淨土

我願離去
   去一個沒有根的地方

我欲忘記
  忘記一個沒有快樂的世界

******************************************************************************

(二)翅膀

我有翅膀
    我就能
       飛

如今問題在
     我
      沒有
        翅膀

******************************************************************************

(三)飛

兩杯下肚後
我變得大膽
我以為自己是隻小鳥
可以翱翔

再喝兩杯後
我開始膽怯
意識到自己原來只是隻折翼的老鷹
飛不起來

******************************************************************************

(四)答案

首先
我站在自己的角度
設想:
如果沒有了妳,我的世界會如何?
結果
我得到一個可怕的答案:
世界末日

然後
我嘗試站在妳的角度
假想:
如果沒有了我,妳的世界會如何?
結果
我得到一個更可怕的答案:
一切如常

******************************************************************************

(五)酒


雖然不好喝
而且沒益
但我總以為它能為我解開心中的鬱結

可惜現實中
它一次都不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