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奧斯卡

這場戲,我應該如何去演呢?
劇本,仍未寫妥;
導演,仍未選妥。
那麼,這場戲,我應該如何去演呢?

我想我應該是這場戲的導演,
而爸爸認為自己是這場戲的導演,
至於妳亦希望自己是這場戲的導演。
然則,到底誰才是這場戲導演呢?
回到本來的問題。
導演,仍未選妥;
劇本,仍未寫妥。
其實由始至終都沒有劇本一直以來都是我這個主角在給予觀眾即時的反應。
其實寫好劇本也沒有用因為不會照著劇本去做所以有沒有劇本毫無分別以致這場戲極難演繹。

這場戲,到底我應該如何去演呢?
原來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自編自導自演然後再去配合其他人的自編自導自演去做好生活這一場戲。
因此我覺得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獲得奧斯卡頒獎禮的提名,
去角逐最佳一腳踢大獎。

No comments: